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省机电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全面深化

合作办学职业培训 全覆盖

  ■通讯员周琦 记者杜成敏

  6月11日,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与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深化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校企双方将以打造“职业培训+就业服务+合作办学”综合性平台为目标,开展全面深化合作。机电技师学院将在人才输送、对外合作、项目联合协作及课程开发等方面,为市场发展集团提供全方位支持;市场发展集团将在人才培养、工种开发、就业推荐、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为机电技师学院提供一体化服务。

  省机电技师学院副院长冯均民介绍,根据协议内容,在双方深化合作期间,学院还将对接市场发展集团业务所涉及行业的具体需求,在技术革新、项目开发、人员培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供教育服务。

  此前,机电技师学院已与市场发展集团就消控员和保安员培训项目开展了合作。“全面深化合作关系”的建立,将进一步增强机电技师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校企双方服务社会的能力。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合作办学职业培训 全覆盖 2019-06-20 2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