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维权

【维权动态】

  金华:工伤认定网上办

  近日,金华市人社局对标“最多跑一次”,用政府购买服务形式,推出“智办工伤”掌上办理系统,实现工伤认定网上办,同时,简化办事流程,工伤认定材料由12项减少到5项,劳动能力鉴定申请材料由8项减少到1项,并将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待遇支付三事合一,极大地方便了职工群众。(来源:浙江日报)

  舟山:

  首批法援律师驻嵊泗“法律扶贫”

  近日,舟山市嵊泗县首例非法捕捞水产品公益诉讼案件公开审理。海岛法律援助律师葛丙锋受嵊泗县法律援助中心指派,作为被告人沈某的辩护人出庭。嵊泗县是偏远海岛地区,律师资源严重缺乏。去年12月,浙江开展了法律援助志愿者支援行动,在市司法局的积极争取下,浙江嘉诚中天律师事务所与嵊泗县签订法律援助协议,助力海岛地区的法律援助和服务,截至目前已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2件,代写法律文书2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300余次。(来源:舟山晚报)


浙江工人日报 维权 00002 【维权动态】 2019-06-25 2 2019年06月2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