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第一时间助企恢复生产

  本报讯 记者杜成敏报道 “设备无法生产,每一天损失都在增加,检修设备恢复生产是公司当前刻不容缓的任务。”在临海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里,总经理车建波看着厂区内被水浸过的设备,焦急地说道。

  临海特大洪水灾害发生后,该企业400余台设备全部进水,虽然企业第一时间组织自救,但短时间想恢复生产比较困难。

  不过,他的“救兵”很快就到了。昨日一早,临海市总工会组织了一支技术高超的劳模服务队,帮助企业进行设备检修工作。当天,企业就已经恢复部分生产。

  “我们很多设备都是进口的,等厂家的售后技术人员到来还要一段时间。”车建波说:“市总工会派来的劳模服务队,技术都很不错,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真的是非常及时。”

  据了解,当天临海市总工会派出20余名劳模服务队成员,分组前往全市各乡镇街道,共为10余家企业提供设备检修、技术指导等。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第一时间助企恢复生产 2019-08-13 2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