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职工

常山人民医院:便民就医显成效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常山县人民医院日前召开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民生领域延伸扩面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专班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确保延伸扩面顺利实施。

  今年10月,常山县人民医院全面提升便民智慧服务,实现信息共享“不跑路”,在医院门诊、急诊、感染科等多个窗口增设众多自助机和票据打印机,通过自助机、人工窗口、诊间结算等多途径缴费方式,实现就诊刷脸付和医后付,方便患者合理安排就医时间,最大程度缓解了排队、检查、缴费时间长而看病时间短的矛盾,减轻门诊压力,患者就医更方便、更快捷。

  “常山慢城通”手机APP实现了医院检查检验结果电子化,患者无须医院等候,直接可上网查询。同时,常山人民医院积极推行诊间排队叫号、预约挂号后现场取号、按序接诊、一医一患一诊间等措施,提高接诊效率,保障患者隐私。今年10月起,医院还实行智慧药房排队取药,极大提高了取药效率,降低误取率。段为娟


浙江工人日报 职工 00002 常山人民医院:便民就医显成效 2019-12-18 2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