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台州企业:

精心准备 有序复工

  本报讯 记者杜成敏报道 2月11日,在位于天台县银吉工业园区的浙江康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们戴着口罩,沿着一条特殊的斑马线排起长长的队伍,经测温、消毒,检测人员将员工的姓名、证件号码等一一登记造册后,进入车间。

  “复工以来,我们对职工健康状况实行日统计,任何复工人员进厂前都必须完成四道防疫工序。员工都很自觉做好防护和检查消毒,生产积极性很高。”公司工会主席、疫情应对指挥领导小组副组长余维泽说。

  2月9日,位于黄岩区北洋镇的安之捷模块化建筑有限公司正式复工,加紧生产模块化板房,以满足防疫需求。

  据安之捷模块化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富介绍,目前,主要是把之前留下来的库存配件组装起来,总计有200套左右的活动板房要运往湖北鄂州。

  仙居县龙士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外地职工占比达50%。根据仙居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2号通告,企业计划在本月18日复工。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好有关防控预案,准备好测温枪、洗手液、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疫情防控物资,对厂区食堂、电梯、职工宿舍、生产车间、办公室等“风险地带”加强防疫准备,设置重点人员隔离区域,对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谋划、布局。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精心准备 有序复工 2020-02-13 2 2020年0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