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创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永康首发长三角 “一网通办”执照

  本报讯 通讯员舒珊珊报道 近日,在永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上海铭安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领到变更后的营业执照。这是永康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政务平台办理的首件公司变更登记,也是金华首份长三角“一网通办”营业执照。

  自去年永康加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以来,永康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扮演好参与者、融入者、服务者角色,开设长三角地区政务“一网通办”综合服务专窗,依托“一网通办”平台,实现三省一市数据的互联互通。同时,统一和规范业务标准,首批30个企业事项在上海市(松江区)、江苏省苏州市、安徽省合肥市等26个城市异地可办。并运用“网上办”“掌上办”为企业提供多条办事渠道,在精简材料、优化程序、强化服务上持续发力,着眼企业办事难点,主动作为,疏通企业办事堵点,聚焦审批加速提效,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在办理上海铭安普科技有限公司变更登记过程中,永康市市场监管局专窗人员主动对接该公司原登记机关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管局,帮助企业从资料准备、寄送到营业执照收取,均在永康本地一次性完成。


浙江工人日报 创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00003 永康首发长三角 “一网通办”执照 2020-03-02 2 2020年03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