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开化农商行: 暖心助力 共同抗疫

  “太好了,农商银行为我们春耕生产解了燃眉之急。”日前,开化县芹阳办事处翁村党支部书记余永庚,紧紧握着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的手感激道。

  受疫情影响,翁村春耕物资短缺,开化农商银行闻讯后,及时为其订制包装袋2万个,用于农户分装春耕种子。

  今春以来,开化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客户经理等工作人员奔赴各乡镇、村,主动上门走访客户,了解春耕资金需求,开展“健康码”兑换“春耕礼包”等活动,为农户量身定制“产品+服务”组合存贷款套餐,受到各村两委和广大农户的好评。

  抗疫战打响以来,开化农商银行已累计向党建联盟单位捐款30余万元,捐献物资5万余份,党员志愿服务3000余人次,发放春耕备耕贷款8985万元,惠及农户1289户。余蕙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开化农商行: 暖心助力 共同抗疫 2020-04-23 2 2020年04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