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开化农商行:加速发力线上金融

  “在线小微快贷”、“浙里掌上贷”、“在线存款”……抗疫战打响以来,开化农商银行池淮支行在属地35个行政村大力推进丰收互联等一系列在线金融业务,保障防疫安全,提升服务效率,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客户美誉度。

  池淮支行充分利用现场和网点阵地,加强宣传推广在线金融业务,向村民演示、宣讲产品,解惑答疑,提高村民对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熟知度,根据不同个体示范指导,让村民亲身体验,感受线上业务的便捷。

  目前,池淮支行电话回访客户2253个,通过对接,积极录入“浙里贷白名单”,其中医务人员白名单导入56户,共计放贷1680万元;农户白名单导入3097户,共计放贷20628万元。目前,池淮支行丰收互联客户达到23711户,让广大农民和商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高效的现代金融服务。徐忠明


浙江工人日报 要闻 00004 开化农商行:加速发力线上金融 2020-05-07 2 2020年05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