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德华集团7年慰问 142名高三学子

  德华报王海霞报道 高考前夕,在兔宝宝橱衣柜公司上班的朱红亚接到女儿的电话,女儿在电话那头开心地说:“妈妈,你们公司真好,给我送红包来了!”

  朱红亚女儿之前在德清县新市职业高级中学读高三,和朱红亚女儿一样享受德华慰问金的,还有20名公司员工的子女。

  “谢谢你们,给儿子高考加油鼓劲,不仅有精神激励,还有红包,希望儿子顺利发挥,考出理想成绩!”来自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公司工装业务部的沈建儿,对之前前去德清一中看望儿子的公司慰问组表示由衷感谢。

  7月初,慰问组先后前往德清一中、德清高级中学、求是高中等学校,鼓励学生们在最后时间轻装上阵,发挥出应有水平,努力考取心目中理想的学校。在外地就读高三的学生父母也领到了公司专门发放的慰问金。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连续7年慰问高三学子,共有142名员工子女得到了关爱。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德华集团7年慰问 142名高三学子 2020-07-17 2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