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行业分布广、梯队层次齐、发展活力强

2019年度 “浙商女杰”榜单发布

  本报讯 记者羊荣江报道 9月15日,第十三届浙商女杰创新引领暨“振兴乡村 援建方山”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杭州举行。活动现场,2019年度浙商女杰榜单正式揭晓,浙江伊思灵双第弹簧有限公司总经理楼芬娣、杭州数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央青、杭州优琪实业有限公司CEO郑小美等23位女企业家分别荣获“浙商女杰·年度人物奖”“浙商女杰·行业领军奖”“浙商女杰·创业先锋奖”;浙江动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瑶等9位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女企业家获“浙商女杰抗疫英雄”荣誉。

  值得关注的是,这一届“浙商女杰”在前十二届的基础上,呈现出行业分布广、梯队层次齐、发展活力强的发展特点,新当选的女杰们可谓是推动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名副其实的生力军。

  为给疫情常态化下更多企业加油鼓劲,当天活动期间,浙商女杰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上台,共同发布了《女杰企业助力 共渡疫情难关》倡议书。

  磐安县仁川镇方山村是集体经济薄弱村,该村地处省级革命老区辖区内,在对方山村的援建过程中,浙商女杰将助力其建设一个红色文化体验基地。围绕方山村援建项目,女杰们慷慨解囊,顺利完成了相关善款的筹集。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2019年度 “浙商女杰”榜单发布 2020-09-18 2 2020年09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