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展现社会治理中的 “她”力量

绍兴举办基层社会治理职工学法竞赛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柯工惠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特别是女职工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日前,由绍兴市委政法委、绍兴市总工会和绍兴市妇联主办,柯桥区总工会承办的绍兴市2020年基层社会治理职工学法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市直系统和6个区、县(市)的14支队伍参加竞赛,参赛选手主要由基层女职工组成。

  竞赛分为知识竞答和才艺展示两部分。知识竞答部分设置了“必答—选答—抢答”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民法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劳动法》等多方面内容。场上氛围紧张激烈,抢答声、掌声不绝于耳。在随后进行的才艺展示环节中,参赛者们通过小品、快板、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述说了新时代女职工创新社会治理的真实故事,反映了女职工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展现社会治理中的 “她”力量 2020-11-05 2 2020年11月0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