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全省推出550余项旅游优惠举措

游、住、吃全覆盖

  本报讯 记者潘仙德报道 5月19日上午,围绕今年中国旅游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的主题,“最美风景在路上”夏季自驾游推广季启动仪式暨第十九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式在宁海县举行。

  启动仪式上,备受关注的第二季度全国夏季自驾主题类10条线路正式发布,广东省最美旅游公路、福建文化古镇深度体验游、环江西武功山自驾旅游线路、静城宁海“竞行天下”自驾之旅等,成为第二季度全国夏季十大最美主题自驾线路。

  与此同时,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惠游百城 同庆百年”5·19中国旅游日浙江文化和旅游特惠活动。活动包含“线下百城千惠,促进旅游消费”和“线上好玩互动,福利好礼不断”两大板块。线下部分,全省各地推出的文化和旅游惠民措施550余项,惠民活动200余场。其中,景区免费、降价等面向大众的优惠措施310余项,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文化惠民措施近百项。线上部分,“浙里好玩”特别联合美团、支付宝、去哪儿网等OTA平台,上线全省百城景区门票、民宿、酒店以及优选商品,以优惠的价格供游客选购,“浙里好玩”还专门推出了5·19元抢购景区门票活动,并联合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共同推出了“99元抢浙江美宿房券盲盒”活动。

  除宁波宁海主会场活动外,全省各地也纷纷推出了一系列庆祝中国旅游日的分会场活动,旨在带动百姓出游,促进旅游消费,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游、住、吃全覆盖 2021-05-20 2 2021年05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