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传红色精神 展技能风采

学生正在进行电子线路装调项目的比赛。

  传红色精神

  展技能风采

  本报讯 通讯员范秀芳报道 5月24日,金华市技师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技能·文化节的职教活动周活动热热闹闹地举行,全校111个教学班级,近6000名师生参与活动,还有不少家长赶来观摩。

  该校将今年职教活动周主题确定为“”。围绕这个主题,学校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合唱比赛、走访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组织了40个项目的技能竞赛;举办师生作品展、校企合作高峰论坛、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人才供需见面会等活动;设立校园开放日,让更多的人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传红色精神 展技能风采 2021-05-27 2 2021年05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