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红色影院” 佳片有约

台州市中心医院 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本报讯 通讯员李婧报道 近日,台州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在院内多功能厅集中观看电影《狼牙山五壮士》。自4月7日《建党伟业》展播以来,医院工会、组织科每周推出不同题材的红色教育系列影片进行展播。“就如医院有个‘红色影院’,非常好!”党员们说。

  “我们选取了《建党伟业》《铁道游击队》等10部经典红色电影,作为每周的观影学习素材。”工会相关负责人刘小春说,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主题观影活动,旨在通过集中观影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史的教育,引导和教育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跟党走,不忘医者初心再出发,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同时便利和组织医务人员在繁忙的业务工作中有计划地开展学习,营造全院性的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截至目前,共有250余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观影活动。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红色影院” 佳片有约 2021-05-27 2 2021年05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