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

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举办主题歌会

  本报讯 记者羊荣江报道 近日,由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办,浙江能源集团工会、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文体协会承办,浙能嘉华发电公司协办的“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文艺汇演首场分区比赛——嘉兴赛区主题歌会在浙能嘉华发电公司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席吴海瑜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幅幅一帧帧不能忘却的画卷,引领着我默默地前行追寻……”一曲《追寻》将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征程唱得荡气回肠,同时拉开了此次主题歌会的演出序幕。

  由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下属企业工会选送的14名歌手依次登台、引吭高歌,《骏马奔驰保边疆》《我和我的祖国》《在和平的年代》《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被激情演绎,选手们在舞台上大展歌喉,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一首首歌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唱出了对祖国和民族伟大复兴的祝福,精彩的演唱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 2021-05-31 2 2021年05月3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