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交通运输部平安工地建设巡回指导组赴浙调研指导强调

抓好安全生产 打造品质工程

  近日,国家应急部专家委员会建筑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交通运输部平安工地建设巡回指导组组长侯金龙一行,赴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调研指导。

  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项目1#提梁站、曹娥江特大桥、绍兴侧预制厂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智慧建造”、“平安工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项目现场标准化建设、信息化管理、智慧化生产、智慧安监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作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率先推进建设的智慧交通示范项目,在全力深化“智慧建造”引领品质工程的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施工安全事故发生。

  指导组表示,项目部要进一步系统总结大型预制厂的生产经验和安全管理模式,大力推行安全标准化施工,同时,积极推进安全智能监护新模式,努力实现安全监管全覆盖,力争将项目打造成安全、优质的智慧建设标杆典范工程。王艺霖 王秀艳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抓好安全生产 打造品质工程 2021-06-16 2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