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生活

创建文明城市 打造美好家园

  ■徐曙光

  近日,开化县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专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开化人”倡议书,扩大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同感,鼓励广大居民主动配合并积极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当中,共同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为共同打造出一个生活宜居,环境优美的文明城市和美好家园而努力。

  文明是现代城市的底色,随着开化县新一轮“创文”工作的开展,全县上下攻坚克难、齐心协力、苦干实干,“创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事实上,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居民们真正意识到创建带来的变化,身边的生活环境变好了,日常出行也更加方便了。“创文”的目的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环境的新需要,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


浙江工人日报 生活 00003 创建文明城市 打造美好家园 2021-09-08 2 2021年09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