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我省举行全省公安机关 集中授奖仪式

18个集体荣记一等功, 17名民警被授予二级英模称号

  本报讯 记者胡翀 通讯员龙岳报道 昨天下午,省公安厅隆重举行全省公安机关集中授奖仪式和公安英模媒体见面会,表彰和奖励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成国,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旭升为先进代表颁发奖状奖章。

  今年以来,我省公安系统共有18个集体被公安部荣记一等功,17名民警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数量之多,规格之高,创历年之最。他们中,有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夺取安保全胜的嘉兴市公安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专班、安吉县公安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专班;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倾情搭建警民“连心桥”的诸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枫桥中队、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满腔热情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城中派出所、岱山县公安局罗家岙派出所;日夜奔波,全力助推黔西南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宁波市公安局定点扶贫工作专班;死守安全底线,坚决不让病毒越过高墙的杭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还有群众“贴心人”隋永辉、蒋定军、田安乐、沈云如,“扫黑先锋”张列行,监所平安“守护者”梅光辉、方增明,“刑侦专家”周贤人。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生命,换来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宁和幸福。

  授奖仪式后,省公安厅举行公安英模媒体见面会。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和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湖大队大队长蒋定军、长兴县公安局虹星桥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沈云如、枫桥派出所所长杨叶峰、温州市公安局情报信息支队政委兼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柯海鸥、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公共关系科科长段晓鹏等5位英模代表围绕“学三能、铸铁军”主题与媒体记者进行交流。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我省举行全省公安机关 集中授奖仪式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