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开栏语

  自2019年全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库建立以来,已收入300项创新成果,覆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工会改革、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劳动和技能竞赛、困难职工帮扶、数字化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工会财务资产管理和经费审查等各个方面,得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工会品牌建设工作暨创新项目推进会上,评选产生了“浙江省第一届工会改革创新十佳成果”和“浙江省第一届工会改革创新优秀成果”。

  从今日起,本报将开设专栏,展示推广全省工会改革创新成果,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工会创新热情、创造活力,努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突破、工作再跃升,以昂扬姿态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开栏语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