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真实再现杭钢发展轨迹 展示浙江工业发展历史

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暨杭钢文化展示中心启用

  昨日上午,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暨杭钢文化展示中心启用仪式在杭钢集团会展中心举行。

  一直以来,杭钢集团坚持党建引领、文化铸魂,化初心使命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开新局谱新篇,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追求卓越、创新发展、砥砺前行,奋力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文化展示中心的正式启用,是杭钢集团改革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杭钢集团向建党百年和国庆献上的一份厚礼。

  据悉,杭钢文化展示中心原为杭钢厂史陈列馆,跨过20年的时光,无论是表现形式还是展示内容,已不能真实反映日新月异的杭钢发展全貌。为此,杭钢集团启动改建工程,并更名为杭钢文化展示中心。完成改建的文化展示中心,总投资2000万余元,展厅面积1500多平方米,内容更全、形式更新、区域更大,真实再现了杭钢自建厂以来走过的历程,记录了杭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发展轨迹,成为展示浙江工业发展史的重要平台。

  图为老杭钢人参观文化展示中心。记者邹伟锋 摄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真实再现杭钢发展轨迹 展示浙江工业发展历史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