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广告

浙江二十冶:做好防疫 突显担当

  1月4日,浙江二十冶召开紧急防疫工作会议,视频连线处于防疫第一线的宁波北仑区冶金事业部和工程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检查部署宁波区域办公场所、项目经理部、施工现场和员工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明,浙江二十冶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目前,冶金事业部和工程技术服务中心均按政府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隔离、停工和防疫物资储备发放等工作,所属机构人员情况稳定可控。

  会议传达了公司对处于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员工的慰问,并要求支部进一步落实防疫工作,严格按照北仑区政府各项措施要求看好门、管好人、备足物资、做好服务。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既要做好自身防护,又要体现央企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自愿活动,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周淑芳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广告 00002 浙江二十冶:做好防疫 突显担当 2022-01-06 2 2022年01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