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

  1月10日,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萧山基地举行,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书》,开启浙江大学与浙江火电公司校企合作新篇章。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在校大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是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形式,是课堂教学向社会和企业的一种延伸。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我国最早从事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的单位之一,浙江火电下属的无损检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新材料应用及研究的主要单位与浙大有过多次合作,此次签约,与浙大加强交流与合作,既有利于推进电厂新材料的研究与探索,也能促进在校大学生感性认知和理性论证的渗透融合进程。

  通讯员黄吉祥 摄影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 2022-01-13 2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