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温州洞头: 返工留岗补助实打实

  本报讯 记者邹伟锋 通讯员李津艳报道 发放留岗补助、走访慰问、暖心年货大礼包……近日,温州市洞头区出台支持企业留员工稳岗位促生产十条措施,为员工留在洞头过年、企业组织技能培训、吸引工人节后返回洞头等送出实打实服务。

  为保障自行返岗的外来员工能顺利回洞头返岗,洞头对其给予了返岗交通补贴。鼓励企业倡导外地员工留洞头过年,并对留洞头过年外来员工人数20人以上的企业给予2万元留岗补助,50人以上的企业给予5万元留岗补助,100人以上的企业给予10万元留岗补助。

  春节期间,洞头工会将组织职工开展岛际疗休养,除按照温州市总工会奖励补助10%外,洞头区总工会将再配套15%的资金予以补助;还专门开展“暖心年货大礼包”寄送活动,精选虾皮、虾干、紫菜等洞头特产,为省外留在洞头过年的非公企业职工家庭和“三年百名”、选调生等省外人才家庭寄送本地特产年货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洞头“娘家人”的温暖。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温州洞头: 返工留岗补助实打实 2022-01-27 2 2022年01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