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师生争赶“科技集”

  “我很喜欢科学,今天见识到这些科普仪器,觉得这些就像是魔术一样,特别是机器人和无人机,感觉特别的兴奋,我想以后去当一个科学家,为我们中国制造出更先进的装备。”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探究的热情和认识职业技术,近日,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温岭市科学技术协会、温岭市青少年宫联合在温岭市松门镇第三小学开展“奇思妙想探奥秘,畅想科技向未来”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师生们争赶“科技集”,共享科技大餐。

  这次台州市科普大篷车带来的科普仪器有光影之绚、天籁之声、电磁之奥、运动之律、能源科学等,而温岭市青少年宫则送来了七巧板、迷宫球、磁力棒、手势感应车、3D打印笔等20多件科普仪器,让同学们尽享科技乐趣。

  通讯员江文辉 摄影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师生争赶“科技集” 2022-03-10 2 2022年03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