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广告

江山供电:“爱心妈妈”培智基金成立

  5月13日上午,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走进江山市培智学校,举行江电“爱心妈妈”培智基金成立仪式,用爱点亮智障儿童的希望。

  江山市培智学校创办于1992年,是浙西地区创办最早的培智学校。在这里,136名学生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先天缺陷。江山供电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江电“爱心妈妈”培智基金旨在为这些残疾学生及其家庭搭建常态化志愿服务、爱心帮扶的平台。

  当天,“爱心妈妈”们为孩子们送上零食和文具,孩子们用手语歌表达着自己的谢意。据了解,江电“爱心妈妈”团队已经连续15年为江山市培智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其成员均为公司职工,从最初的1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40多位,并累计带动153个家庭、1029名社会志愿者加入到残障儿童的关爱帮扶中来。林莹 王刚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广告 00002 江山供电:“爱心妈妈”培智基金成立 2022-05-19 2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