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广告

武义供电: 连夜抢修送光明

  7月6日18时,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中心接到通知,雷雨天气造成白洋10千伏部分线路受损,共涉及低压用户750户。公司立即组织骨干队伍紧急赶赴现场。

  在抢修人员检查并判定故障点后,武义供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做好抢修物资调拨,另一方面报告给95598坐席协调,告知用户已在抢修。经过4小时的紧张作业,晚上10点,抢修工作顺利完成。

  “夜晚抢修比较辛苦,施工安全压力更大,但为了尽快恢复供电,再苦再累也值得。”抢修人员倪森垚说。

  据悉,迎峰度夏以来,武义供电大力开展特巡,累计出动抢修26次,同时完善保供、防汛、防灾应急预案5项,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余涛 于丰瑞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广告 00004 武义供电: 连夜抢修送光明 2022-07-14 2 2022年07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