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放大疗休养 促经济的效用

建德市总工会探索区域深度合作

  本报讯 记者曾晨路 通讯员徐黄星报道 为发挥疗休养活动在提振消费、助力经济稳进提质的作用,日前,建德市总工会举行职工疗休养推介会暨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签约仪式。今后,将与杭州各区(县、市)所属工会组织和区域旅游企业加强联系,在服务中心、品牌共推、客源互送、合作互惠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吕建月介绍,在建德成立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杭州市委市政府“杭州人游杭州”的指示要求,也是进一步发挥职工疗休养活动提振消费、稳进提质作用的有效探索和具体实践。

  在服务中心方面,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成立后,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合力定制职工疗休养区域合作的规划、建设和服务,共同助力经济稳进提质。做好客源互送,进一步加强职工疗休养区域合作,联盟成员单位互为职工疗休养目的地,促进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成员单位市场客源开拓、客源互送工作,全面推动联盟区域文旅市场回暖升温。合作互惠上,加快形成区域优惠力度大、可操作性强、职工认可度高的价值服务合作体系,积极支持配合联盟成员各方开展市场拓展活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成员的职工疗休养工作提供方便和协助。同时,注重品牌共推,在宣传、产品设计、营销推广、节庆假日等促销活动中,共同培育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品牌,有效提升疗休养基地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活动中,发布了2022年建德市旅游客源引进奖励政策和职工疗休养共富联盟宣言,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放大疗休养 促经济的效用 2022-07-14 2 2022年07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