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绍兴市劳动模范协会 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

李春波当选会长

  本报讯 记者胡翀报道 绍兴市劳动模范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于日前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绍兴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绍兴市劳动模范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绍兴市劳动模范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新当选的理事会会长李春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劳模协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全心全意为劳模服务的宗旨,真正把劳模协会建设成联系劳模、宣传劳模、关爱劳模、服务劳模的“劳模之家”;切实加强劳模协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劳模协会的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绍兴坚定扛起“五个率先”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绍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李春波当选会长 2022-07-14 2 2022年07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