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三门评出 首届最美劳模

  本报讯 通讯员朱曙光 记者潘仙德报道 日前,三门县首届最美劳模、工匠评选揭晓,并授予奖杯,进行表彰。

  为了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展示劳模工匠风采,通过“最美三门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广大劳动者焕发劳动热情、提升技能素质、释放创造潜能,在全县上下形成努力学技术、练技能、钻技艺的浓厚氛围,以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实现三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门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首届最美劳模、工匠评选活动。

  评选范围为三门县具有高超技艺和精益求精、崇德尚艺精神,作出突出贡献的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工匠、市级劳模工匠。

  经过自荐、单位推荐,三门县总工会评委会根据他们的服务次数、级别、服务效果等综合评比,择优评选出卢永军等5人为三门县首届最美劳模,柯孔柱等5人为三门县首届最美工匠。他们中有省部级劳模3人,市级劳模2人。4人省工匠,1人是市工匠。被评为最美劳模的亭旁镇芹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台州市劳模卢永军表示:“这是三门人民和县总工会对我的褒奖。我要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一心为民,忘我工作,为改变村里的落后面貌,带领村民共同走上致富的道路贡献我的毕生精力。”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三门评出 首届最美劳模 2022-07-14 2 2022年07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