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红马甲”见证青年成长

  通讯员詹玉丹摄影报道 9月6日~8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暨2022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在诸暨大唐举行,诸暨技师学院选派了36名团员青年赴诸暨市国际商贸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袜博会的顺利举行贡献青春力量。

  “我服务的是入口登记区,我的岗位很平凡,话不多,却要机械地重复‘袜博会欢迎您,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卡’,虽然站久了腿会酸,说话声音沙哑,但我还是努力把每句话说好。”19烹饪1班寿浩杰说。

  诸暨技师学院团委书记姚杭海深有感触地说,此次志愿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用实践行动,见证了诸暨袜业的发展足迹和自我成长,他们用最美的微笑、最人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擦亮了诸暨青年志愿者“金名片”,也夯实了我们学校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础。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红马甲”见证青年成长 2022-09-15 2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