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引领职工 “悦读悦美”

宁波江北职工读书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张浩呈 通讯员周永卫、李健珏报道 为促进职工精神生活共同富裕,营造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书香氛围和文化环境,日前,宁波市江北区总工会主办的“礼赞二十大 书香润企业”职工读书系列活动启幕。首场走进浙江兴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特邀阅读人杨云麒与到场的20位职工书友分享了《任正非的人生算法》一书,通过生命根系、苦难磨砺、人生算法、智慧沉淀等4个维度解读任正非。

  “读书会的氛围很浓郁,让我跟着任正非学习了认知、格局,懂得了如何磨练心志。”浙江兴港职工葛亚青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沉淀心性,不断塑造自己、精进自我、完善内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据悉,“礼赞二十大 书香润企业”江北区职工读书活动将持续开展,并联动“浙里办‘全民阅读在线’”活动,邀请职工们在线上分享读书会心得体会,培养职工阅读兴趣,扩大“悦读悦美”江北工会读书品牌影响力,引领职工阅读新风尚。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引领职工 “悦读悦美” 2022-11-10 2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