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叮! 你的抗疫补贴 已到账

东阳这家医院 奖每位员工1万元

  本报讯 通讯员吴浩宇、王丽双报道 “收到了增发的补贴真得很意外,太感动了!”近日,东阳花园田氏医院为全院员工增发每人1万元的抗疫补贴。

  据介绍,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医护人员所承担的工作量及面临的岗位风险也随之增加。花园田氏医院医护人员没有退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去年12月中下旬,有的医护人员甚至挂着点滴还坚守在岗位上,很不容易。”花园田氏医院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楼小英深有感触地说。

  站出来、顶上去、撑下去;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三年来,这样的例子、这样的故事,在花园田氏医院里,举不胜举。

  “确实很辛苦,但看到付出得到了肯定,累并快乐着。”花园田氏医院检验科检验组长方双庆去年曾支援新疆温宿县人民医院近一个月,“当得知抗疫补贴发放时,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家里的老人和小孩。还想用部分抗疫补贴来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去年,花园田氏医院在做好院内及村内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配合完成上级部门分配的公共任务,相继抽调51名医护人员到上海浦东方舱医院,东阳蓝天白云健康驿站,横店凯曼、长征、忆家宾馆等承担医疗救治工作;抽调检验人员到新疆、金华、兰溪等地的核酸检测点,支援核酸检测78天;8次抽调医护人员380人次前往金华、永康、横店等地执行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全年共完成核酸采样362.26万人次。

  “拿出真金白银奖励大家,只为让大家能拥有物质上的激励、精神上的减负以及心灵上的呵护。”花园田氏医院院长周巧旦说,接下来,花园田氏医院将在制度保障、生活保障上出更多新招好招实招,继续为全院所有员工的“幸福”保驾护航。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叮! 你的抗疫补贴 已到账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