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心系职工 “温”情动人

温州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 记者邹伟锋 通讯员邵晨晨报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温州市委副书记张加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市政府副市长王彩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长虹等领导率工会慰问组,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困难劳模职工代表,向他们捎去新春的祝福,送上党委政府及“娘家人”的关怀,并同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加油干,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近日,张加波赴龙湾开展节前慰问,向基层一线职工们送一份温暖道一声祝福。

  在龙湾区公安分局中心区派出所,张加波肯定了公安民警们在打击犯罪、安保维稳、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长期坚守岗位、战斗在执勤执法一线,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贡献的基层一线民警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

  “马上就要过年了,代表党委政府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在永中街道办事处,张加波一行详细了解街道干部们的工作日常,并和烈军属李玮悉心交谈,希望他增强信心,保重身体。

  连日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一行,走访慰问了一线职工、困难职工代表等,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送上“娘家人”的衷心问候。

  在市卫健委,张洪国向疫情防控团队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他表示疫情发生三年来,防控一线人员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核心作用,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同时,面临春节返乡高峰,大家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保障群众就医需求。

  “现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身体怎么样?”在温州市燃气有限公司,张洪国与困难职工朱纯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近况,并向他送上慰问礼包,勉励他树立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慰问期间,张洪国还看望慰问了浙江亨达光学有限公司、温州南站动车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警支队一线民警等,每走访到一处,张洪国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城市发展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一线职工们在春节期间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更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近日,王彩莲带队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劳模代表,向他们送上一份新春的问候与关怀。

  连日来,胡长虹带队先后走访温州交运集团、交警三大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集团等单位,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们,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两节”期间,温州市总工会下拨3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困难职工生活帮扶和节前慰问,组成9个慰问组,深入走访一线职工、劳模代表、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2800余人次。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心系职工 “温”情动人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