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杭职院组织科技服务团队送苗下乡

跑出助力乡村振兴 “第一棒”

  本报讯 记者李凡 通讯员黄璐、周曦报道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服务团队日前赴淳安县临岐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向当地多花黄精种植大户赠送多花黄精优质种苗,发放中药蘑菇渣专用有机肥,支持当地发展多花黄精产业。杭职院动漫游戏学院副院长黄璐介绍了杭职院作为国家“双高”院校在多花黄精产业技术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成果,跑出了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的“第一棒”。

  据悉,杭职院联合杭州市科技局组成科技下乡服务团队,着眼于种植户缺种苗、缺技术等“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在春耕时节为乡村播下共富的种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为共同助推淳安县多花黄精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共创“山海协作”链接新机制作出积极贡献,也力求为打通助力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积累经验。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跑出助力乡村振兴 “第一棒” 2023-02-23 2 2023年02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