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提高工会党组织 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湖州工会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何悦 通讯员朱健报道 连日来,湖州各级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全会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体现了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新的动力。

  学习了全会精神后,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钟鸣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要保持初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严格要求、自觉践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全党团结统一,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不断提高工会系统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宣传引导、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向广大职工宣传好,并与当前工会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的强大动力,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科学谋划明年思路,为明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吴兴区织里镇总工会干部、党员姚玲芬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一名工会干部,要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强化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意识和能力,真正使工会组织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全会审议通过了《准则》、《条例》,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反腐治本具有重要意义。天能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如说,“我们要一条条学习,一条条领会,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特别要在保持党同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保持清正廉洁政治准则、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职工群众监督等方面作出新的努力。”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提高工会党组织 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2016-11-14 2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