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气象台辟谣:

近期不会出现 极寒天气

  本报讯 记者吴晓静报道 最近,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流传着关于“23~26日全省将出现极寒天气”的信息。对此,省气象台辟谣:这是今年1月份我省已经出现严寒天气时的过时信息,不是气象部门发布的未来天气预报信息。11月下旬是我省秋季向冬季转换的时期,冷空气活动较多,但不会出现极寒天气。

  据省气象台分析,预计未来一周我省阴雨天气又将有所增多,气温逐日上升,18~19日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上升至22℃~24℃。其中,14日下午到15日上午浙中南地区降水较明显,16~18日全省阴天为主有时有小雨,19日夜里到20日全省还有一次降雨过程。

  预计,11月下旬大约有两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会影响我省,各地旬平均气温一般在10℃~12℃之间,最低气温山区在-2℃~-4℃,其他地区大部在0℃~2℃,天气以过程性降雨为主。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近期不会出现 极寒天气 2016-11-14 2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