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他们在“浙”里等你

高职提前招生咨询会在各市地陆续举行

  ■记者杜成敏

  眼下,2017年浙江省高职提前招生的39所院校的招生简章已陆续公布,但是各位考生和家长也许在读了学校的招生简章后还有很多疑问,比如怎样的学生符合报考条件?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专业?看上的专业就业情况如何?

  不用着急,在正式报名到来之前,由各家媒体联合各地教育考试院举办的多场现场咨询会,正时刻准备着为考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本报收集了2月至3月份提前招生的巡回公益咨询会场次安排,便于考生和家长们获知(见下表)。

  还有,需要提醒考生及其家长们注意的是,不是所有进行提前招生的学校都参加咨询会,或参加所有的咨询会。有些学校会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安排,参加部分地市的咨询活动,或通过其他他们认为更可行的方式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咨询,其中不乏很有实力的学校喜欢单独举行推荐会。当然,如果方便的话,去考试院安排的现场灵灵市面也是极好的。此外,如果你有什么特别的疑问,也可以交给我们,我们也可以帮你去问问相关业内人士或专家。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他们在“浙”里等你 2017-02-24 2 2017年02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