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绍兴举行庆“五一”劳模先进表彰大会

  本报讯 记者胡翀报道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怀着对劳动者的崇高敬意,昨天,绍兴市举行庆“五一”劳模先进表彰大会。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绍兴市长马卫光等四套班子领导、市总工会负责人出席表彰活动。

  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肯定了广大职工对于绍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这些接受表彰的劳模先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释放出的正能量所起到的引领作用。彭佳学说:“这些劳模先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尽职尽责,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阐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劳模精神,不愧为时代的楷模,发展的功臣,绍兴的脊梁,值得全社会尊敬。”

  绍兴市市长马卫光宣读了全国、省、市各级荣誉奖项的获奖名单。其中嵊州市人民医院内科主任、主任医师董志春,绍兴市蕺山中心小学校长、高级教师叶燕芬,诸暨市绿康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高级农技师冯永才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热加工车间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昌海生物分公司副总裁吕春雷被评为浙江省劳动模范。何祖国等6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索密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绍兴嵊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嵊州南收费站班组等7个班组荣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称号,另外还有85名个人被评为绍兴市劳动模范,15家单位被评为绍兴市模范集体。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绍兴举行庆“五一”劳模先进表彰大会 2017-04-27 2 2017年04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