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绍兴越城行政执法有“新法”

  今年以来,绍兴市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生态环境、市容秩序为整治重点,开展系列执法行动,扩大了“八大战役”的成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该局“三管齐下”打造综合执法新队伍。抓好教育、制度、监督三方面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出台完善各类内部管理制度,强化对各中队日常队容风纪、执法行为、内部管理的督查监督,切实提升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从严执法”开展八项专项行动。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广告招牌、人行道违停、无证犬流浪犬、使用蜂窝煤、餐饮油烟、污水直排偷排、河道洗涤等行为开展“铁军执法”专项整治,通过专项执法与联合执法结合、单项执法与多项执法结合的方式,对各类违法违章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从严执法,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双向发力”建立执法宣传新阵地。加强正面宣传,多渠道展示执法行动成果,与媒体开展合作,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同时,设立城市管理问题曝光台,强化舆论监督,为各专项执法行动营造良好氛围。柯华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绍兴越城行政执法有“新法” 2017-07-07 2 2017年07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