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公告

  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减资公告

  经本公司股东会(出资人)决定:本公司认缴注册资本从24919万元减至24917.2万元。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逾期不提出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广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减资公告

  经本公司股东会决定:本公司认缴注册资本从壹亿陆仟万元减至壹亿叁仟万元。请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逾期不提出的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特此公告。

  杭州广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日

  更正公告

  台州汉斯卡量刃具有限公司在《浙江工人日报》2017年6月23日刊登的清算公告内容有误,“于2017年03月17日经董事会决议解散公司”应更正为“于2017年03月15日经董事会决议解散公司”,特此公告。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公告 2017-09-01 2 2017年09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