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舟山十九大劳模代表与女职工座谈

立足一线岗位 共谋新区发展

  本报讯 通讯员黄凤飞 记者冯伟祥报道 10月27日上午,舟山市总工会组织女职工代表与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范群座谈,共谋舟山新区发展。

  座谈会上,范群与女职工代表分享了十九大期间的感受和感想,并结合舟山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

  女职工代表们听取了范群的分享后备受鼓舞。舟山港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志君说,听了范群的分享后,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形象也更深刻了。作为一名女职工,应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勇作立场坚定、方向明确的新时代女工。作为女职委主任,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近距离地服务女职工,努力提高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自舟山快速公交一号线的女职工韩培臻说,快速公交一号线站务团队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新区人民提供更加舒适、经济、便捷的公交出行体验,让公交低碳出行更加深入人心。自己作为一名奋战在基层的公交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拼搏赶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公交“青春排头兵”的承诺,在交通大会战中干出速度与激情。同时,也将发挥自我所长,讲述有血有肉、有情感、有担当的公交好故事,传递接地气的公交正能量,为建设“海上花园城市”付出自己的努力。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立足一线岗位 共谋新区发展 2017-10-31 2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