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送温暖”线上线下联动

杭州余杭工会助解困形式多样

  本报讯 通讯员郑敏泉报道 临近春节,杭州余杭区总工会兵分五路,对全区范围内部分困难职工、劳模开展走访慰问。全区范围内的280名困难职工、39名困难劳模收到了工会发放的慰问金,共计66万余元。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是区总工会2018年“冬送温暖助解困”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对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劳模、外来创业(务工)人员的关心关爱,区总工会自今年1月起陆续开展“冬送温暖助解困”系列活动。其中线上活动,通过余杭工会微信公众号已先后开展为部分返乡职工报销200元车费活动,联合移动公司开展“工会送福袋”活动,累计参与职工1.5万余人。

  线下活动内容同样丰富,区总工会联合区邮政局为春节期间留余的外来创业(务工)人员免费提供1000张快递关爱卡;联合电信公司对外来创业(务工)人员推出“迎新年”流量不限量0元领手机优惠活动;在临平长途汽车站和外来创业(务工)人员集中的企业开展“温暖回家路·阅读新时代”公益书刊赠阅活动;在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外来创业(务工)人员组织包车返乡活动等。此外,在临平、塘栖、老余杭和瓶窑四个工人文化宫分别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向职工送上一份贴心的关怀。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送温暖”线上线下联动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