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工报视野

乐清供电:春茶香飘“茶博会”

  近日,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心悦”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雁荡山茶场,帮助制茶企业做好用电设备检查,为春茶生产提供全方位用电服务,力助“雁荡毛峰”、“雁白云”等浙江名茶飘香“茶博会”。

  “雁荡毛峰”、“雁白云”近年来在温州、乐清等地“茶博会”上连获金奖,茶质细嫩、色泽翠绿、茶香扑鼻。眼下正是山区明前茶采摘最佳时期,茶农们纷纷采用“煤改电”炒茶设备,用电需求非常大,对电压稳定的要求也很高。

  为了让茶农用上舒心电,乐清供电公司对涉及制茶业的10千伏电力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维护;组织“心悦”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走访制茶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优先帮助茶农办理制茶用电增容手续,为春茶生产开通“绿色通道”,为乐清茶农增产增收提供全方位服务。卢明钿


浙江工人日报 工报视野 00004 乐清供电:春茶香飘“茶博会” 2018-04-03 2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