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这所站上技能巅峰的学校 引来大型“观摩团”

和咱们的金牌选手合个影。

  ■通讯员陈秀华 记者杜成敏

  4月25日,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高朋满座。作为获得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一枚金牌一枚优胜奖的技工院校,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当天迎来了全国各地的230多位技工、职业院校的领导与专家。这里正在举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暨第23届全国著名职业院校改革创新现场观摩会。

  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仉贻泓首先介绍了浙江省技工教育总体情况,分享了浙江省组织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分享了参加世赛历程尤其是第44届世赛斩获“一金一优胜”的经验和体会。瓷砖贴面项目金牌选手崔兆举、教练高艳涛和巴西世赛国家集训基地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首席专家弗莱维娅·路易丝·阿诺德女士,分享了参加世赛的一些典型经验和做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和学院部分实训室,对学院办学条件和经验一致给予高度评价,并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这所站上技能巅峰的学校 引来大型“观摩团” 2018-04-27 2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