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企业

三部建设领域 职业技能考评标准出版

  本报讯 记者羊荣江 通讯员李鹏报道 近期,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主编的中国建设劳动学会团体标准《职业技能考评标准 焊接工》(编号:T/ZJX 012-2018),已通过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定,正式出版施行。

  浙江安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杨华平技能大师工作室承担了此次标准的主要编写工作,工作室的多名专家们历经一年时间,从草稿、征求意见稿、送审稿、报批稿、审定稿及印刷稿等几十稿的编写,出色地完成了此次编写任务。

  该标准包含7个章节、2个附录,主要包括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等级划分、申报要求、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要求、技能考评等内容,可作为焊接工技能评定的重要依据,并对焊接工的技能要求起到应用指导作用。

  同时,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主编的《职业技能考评标准 电工》(编号:T/ZJX 013-2018)和《职业技能考评标准 PC构件制作工》(编号:T/ZJX 009-2018)也同期出版发行。


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 00002 三部建设领域 职业技能考评标准出版 2018-09-14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