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浙江人力资源服务 博览会25日开幕

  本报讯 通讯员童伟宏 记者羊荣江报道 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承办的浙江省2018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人博会”),将于10月25日在杭州洲际酒店开幕。

  本届人博会以“连接、跨界、融合”为主题,集中组织和定向邀约千家行业知名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高管参会观展;同时,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教育培训组织,以及金融、保险、健康、高新技术等各类服务产品供应商前来参展。

  本届人博会特设7大展区:培训咨询展区、软件服务展区、猎头引才展区、员工福利展区、灵活用工展区、社保薪税展区以及综合服务展区。

  创新推出首届网上人博会,可实现移动服务、智能订阅等多项功能,联动政策资源、连接社会企业、融合行业发展、共建服务生态。

  主办方联合10余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同举办10场高峰论坛,围绕“企业并购与人力资本”“全球税收”“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化”“用工模式的突破”等话题进行分享和讨论。每场论坛都邀请了来自学术界、知名企业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重量级嘉宾发言。

  21家浙江著名企业,包括吉利、阿里、物产中大、海亮、海康威视、浙江建投、汽轮集团、浙江大华等,开展约见全球知名机构活动。这些名企将针对企业国际化的各类需求,与国际一流人才机构如光辉国际、美世、德勤、普华永道、领英等,进行一对一的深度沟通,为浙江名企走向世界,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专属定制服务。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浙江人力资源服务 博览会25日开幕 2018-10-12 2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