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诸暨技师学院与AICC澳洲国际职业教育中心合作办学

实现中职课堂与世界同步

  ■通讯员詹玉丹、陈刚

  近日,诸暨技师学院与AICC澳洲国际职业教育中心成功签约。此次签约,意味着今后就读诸暨技师学院的学生除了可以选择就业、高考、3+2、五年一贯制、五年高级工、六年技师,还多了一种选择,就是留学。

  作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浙江省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近年来,诸暨技师学院积极打造师生向往的职业教育,办学声誉和学校影响力日渐提升。

  “本次战略合作将是我校历史上第一次与澳洲开展职业教育合作,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为我校师生开创一条通往澳大利亚进修学习的绿色通道,也将为诸暨技师学院搭建一个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从而加快推进我校教育教学的国际化发展趋向。希望通过和AICC澳洲国际职业教育中心合作,让学生的课堂与世界同步,让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交流合作和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校长王铁江说。

  根据协议,诸暨技师学院和AICC澳洲国际职业教育中心将共同研发“高一新生国际班”“雅思英语兴趣班”“央企蓝领订单班”“国际升学班(分为专科国际班和本科国际班)”“澳洲职教微留学”等国际教育合作项目,为技师学子打造一条前往澳洲的国际生涯通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中职生。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实现中职课堂与世界同步 2018-12-07 2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