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浙赣一家亲” 联合培养技能人才

  ■通讯员徐振宇、蒋雪峰

  近日,“浙赣一家亲”诸暨市江西商会2019年迎新年会隆重召开,当晚,诸暨技师学院与江西商会签订了定向培养“现代学徒中、高级技能人才”合作意向书。

  根据双方协议,江西商会面向家乡招收身心健康、品学优良的九年义务教学2019年初三应届毕业生20名,推荐进入诸暨技师学院中级现代学徒班(高中)进行学习,同时免除其在校三年的全部学费。在校学习期间,表现和成绩优良者,可升入高级现代学徒班(大专)。江西商会在学校设立“映山红奖”助学金,开展对品学优良的“学困生”进行奖励。据悉,诸暨技师学院将单独开设“江西商会现代学徒班”,并落实安排定向分配工作。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浙赣一家亲” 联合培养技能人才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