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教育工会“当家人” 共话心理健康服务

  本报讯 通讯员马倾国报道 浙江省各设区市教育工会第五次联席会议日前在绍兴召开。会议传达了全总十七届二次执委会会议精神,专题研讨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出席会议。

  会上,11个市的教育工会主席纷纷就教职工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专题发言。赵祖地表示,要高度重视教职工心理健康问题,将教师心理健康工作上升到立德树人、教育强省的高度去思考、去落实;要发挥工会优势,密切联系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从“大健康”的角度出发,做好教职工心理健康这篇文章;要综合施策,与“教师关爱工程”、教职工文体活动结合起来,善于借势借力,为教职工服务,为教职工谋利;要建立机制,深化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做到有组织、有平台、有人员、有经费、有规范、有要求,全方位提升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会议还部署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教育工会“当家人” 共话心理健康服务 2019-03-28 2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