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首个国际师资与管理人员 高级培训班相约浙经院

  ■记者潘仙德 通讯员陈红松

  4月8日,“一带一路”国际应用型人才培养协作联盟国际师资与管理人员高级培训班,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和浙江省国际化特色校,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去年12月7日,浙江省职教集团发起的“一带一路”国际应用型人才培养协作联盟在该校成立。为了让更多教师能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作为联盟的秘书长单位,该校精心组织了这一次国际师资与管理人员高级培训班。该班专门邀请加拿大萨省理工学院的2位职教专家、骨干教师Margaret Anne Dagenais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Darya Kinelovskaya,为学员进行全英文的培训,讲授最新的职业教育和教学管理知识。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首个国际师资与管理人员 高级培训班相约浙经院 2019-04-12 2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